今年的跨年心中只不斷的浮現...空虛!!


因為叔叔秀被噹了 所以只好答應乖乖的回店裡上班,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也很心虛說都沒有幫忙到~
另一方面是因為放心說 婉英說今年一定不會有吃到飽的活動!!
可是@@
就在日子到了的前兩天~正翎打來問說你跨年會不會回來 我們要做吃到飽唷!! 哇哩咧阿之前跟我說都是說假的唷!!
不是說沒有吃到飽嘛!! 可惡騙人~正翎還一直安慰我說活動結束後會ㄠ美玉跟大家一起去吃吃喝喝去唱歌。。。
只怪之前都答應了 就只好乖乖的回去上班 好歹還有唱歌 心理比較平衡一點了

因為是跨年所以蘋果我大大的打扮了一番~ 好好的弄頭髮讓她一直保持捲捲的!!大畫了一個紫色的煙燻裝~
還有貼了假睫毛~ 美美的HAPPY的去上班 隨然不能跨年但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還是很好的 況且還要去唱歌啊!!
況且美玉還說OK沒問題你要怎麼畫都OK
所以我又加上了閃亮亮的指甲油~~~~~~
哇@@ 新生店ㄟ!!老古板的新生店ㄟ 竟然可以讓我這樣搞怪!真的是HIGH翻天了哈哈

嗯嗯到了店裡!! 美玉竟然跟我們說吃到飽報名有121個人~~~有沒有搞錯啊!!
到底是在旺什麼啦??? 我們都沒有拉人就有121個人來參加~是怎樣啦
現場報名還有98個人!! 收錢收到我手軟!! 可惡@@
重點是阿~一堆人腦子不知道裝什麼,再客人面前一直不斷出問題考我~

蘋果你現在編號是為了要做什麼阿~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編號阿 =媽的 你問我著個一個禮拜一天班的幹麻阿 活動是我準備的唷!白ㄔㄚ
麥當勞做這麼久了 你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專業形象嗎~!! 現場已經亂成這樣了~還要在客人面前挑戰我~!! 你不僅是挑戰我的專業也是挑戰我的耐性~

這個活動唷!不知道要怎麼說~
我可以了解BOSS的想法~錢都到門口了 為什麼不把他請進來~ 現場有多少人就全部都收下來!!
可是這樣的活動品質真的很!$!$#!#!$%︿%︿&%#E!
這是的活動會這麼HOT 是因為有人熱心的將我們的活動PO上BBS 造成響應~~~
大家就一窩瘋的搶著來~ 也就是因為有一堆的人想說麥當勞ㄇㄟ~幹麻要報名阿
就現場直接來~ 造成了手忙腳亂的情況!!

原本設想的情況是這樣的~~~ 
每個人來報到領取號碼牌+MENU 每樣主餐限點一樣+點心是吃到飽的~
可是因為人數實在太多~我們有再多的人手也沒有辦法幫200人的餐點一一送到~所以只好開放大放送!!
全部隨便你吃~可是就是要排隊!! 排隊真的排很長ㄟ!!光是拿主餐每個人都要排上好久唷~應該有半小時吧@@
自己都覺得客人很辛苦!可憐~
加上BOSS又小氣不給米堡~ 一堆的客人都再等米堡~也不說就一直等等等等等~~阿是怎麼樣我是你的蛔蟲唷 。。。昏倒!!
好不容易要BOSS做兩批米堡~眼看時間就要倒數了。。。好慌唷
一切都在手忙腳亂中完工~

我發現她阿 只要我在他就會退到自己的蝸牛殼裡面~什麼都不敢~什麼都我累了!!
而且遇到場面第一個慌的一定是他。。。他一慌脾氣就會暴躁,可以讓大雄第一天跟他共事,就讓大雄不喜歡的人還真的很少ㄟ!! 你贏啦 HA
如果他今天抱的是 因為我班少 所以我上班時事情都給我做的心態 我也OK 反正我班也真的少阿~你給我我就做沒有什麼意見的啦!!
ㄚ可是要明講阿 而不是看到我就 {ㄟ既然你在這裡就給你啦,既然小朋友認識你就給你帶拉,等一下倒數就給你帶拉。。。}
感覺差掉了~阿是怎麼樣~你不想要的就給我唷 {為什麼,不是說要你帶嗎?}= {我累了阿}
哈!!那我是不累唷 沒關西~老話一句 如果你不想要做就給我做吧! 反正我有認知了~
最妙的是~他說倒數要我 因為人太多~阿後來美玉又說要廣播 我跟他說{你要我帶哪你要去廣播唷}={廣播搞咧}= {自己想阿,我剛是亂掰的}
他又回。。。那你廣播好了 我帶倒數。。。現場人數剩不到50個人~ 3/4的人吃飽了都走了。。。昏倒~
一樣~沒有怨言的去廣播去!!

對於他我是抱著尊重的心態,畢竟它是比我資深的接待員~ 能讓他就讓他~不想要跟他發生任何的摩擦 SO~~~抱怨END

很鳥的倒數結束之後阿~
原本滿心期待要去的唱歌~竟然被晃點!!媽的B又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
東忙西忙 東做西做的又要忙到3點回家~在我上車準備回家的時候~心裡真的就只有空虛ㄟ!! 除了空虛還是空虛~
長長的嘆一口氣。。。{空虛阿}

後來說 那我們明天唱好了
結果禮拜天我回到店裡~又被晃點 機車!!
又被拉著做這做那的~回家又兩點啦! 

這就是我空虛的2006 01 01- 2006 01 02 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空虛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