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看的電影 看的書 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局~~ 怎麼會這樣! 害我流了不少珍貴的眼淚 ( )




今天~~~應該說是昨天 終於去弄頭髮了 在不弄就要被MARCO追殺了~ (嘴巴唸不停!!)
從來不會跟我說要怎麼剪染什麼色的人 今天竟然會跟我討論說要怎麼染跟剪!! 天要下紅雨了嗎
還是MARCO去了新地方被光頭老大洗腦了~~( 對了光頭老大越來越向流氓了! )
染的顏色 是我想要的~! 染的方式是我愛的~哈!! 反正他從沒讓我失望過!就隨他弄吧!! 對了!! 今天鄭仲良跟我一起去給MARCO弄ㄟ!! 哈! 我覺得轉變挺大的 蠻好看的唷!!只要再換個衣服的STYLE就OK拉 想追女生就可以開始計畫啦!! 哈哈!! (今天同時周杰跟平基也去弄頭髮 去什麼FIN我沒聽過!!可是平基的流海還蠻可愛的ㄟ!!你免擔心阿)


弄完頭髮 我們跟胖子去吃FRIDAY 胖子不知道是怎麼了!! 又沒ㄏ酒 發什麼神經阿
服務生只是漏了我們菜 要多等!! 對人家的態度差到可以~ 在多說ㄧ句~ APPLE就要爆走起來了
靠盃!! 都說好先結帳要等菜 等不到3分鐘又靠么說要回家!! 還耍個性說 菜包好後就要跟服務生說我不要了 反正錢我也付了!! 整個人都毛起來了 青他青不停 以前可愛的胖子到哪去了!! 眼前的那個人 幹 真想扁他!!
都跟服務生說好上菜 後來又說要打包 阿是怎麼樣拉!! 完全破壞我吃飯的好心情 XXX X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