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

今天早上洗頭的時候,突然間發現。

我的頭髮竟然長過我的翹臀(?)了唷!!哈哈

再加上我沒有拉直的捲度,噢!這個長度有點令人噁心ㄟ!




上一次這樣做是國小的時候嚕

心裡其實也會忍不住一直想,會是什麼樣的場景。



記得小時後,還一直被問說,你想好了喔、確定喔!

很慎重的將他綁好,還給我帶回家作紀念(?)

但是這一次!


竟是談笑間跟他道別了。

它很瀟灑的,被丟在地上。

嘴巴忍不住幹ㄍㄧㄠ兩句,但是心裡卻想,也不過是這樣。





掰掰囉! 

我的長頭髮。


ps.
1.最近一次的長髮照



2.一向頭髮都是交給MARCO隨他弄,都是要等到離開椅子我才會知道,我今天染的是什麼顏色、捲度是什麼樣子。
關於頭髮、我已經習慣當一個腦殘。豈知!這一次頭髮跟小莘竟頗為神似!被講:是學小莘嗎?
噢!no! 我這個人最不恥的就是學人精的行為,我不要啦!(臭MARCO!! 哼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