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跟你乾杯的那個瞬間
其實心裡很難過...
但我想
就這樣八
這樣的模式也不是最糟的了!


好多念頭放在心裡
去美國時不時的拿出來煩惱
不是故意的
就是忍不住
JESSICA說 其實你都知道答案是什麼
但是其實我真的不知道
蘋果沒有那麼厲害,很多事情 都是放在心裡想好久好久

在美國的時候吃不飽、睡不飽、每天都累兮兮
但是回來後才發現
吃不飽也沒差 回來大家都說我變瘦了
睡不飽也沒差 到了那邊哪捨得睡覺
那種不一樣的感覺 讓人很回味

一回來
立刻又衝到墾丁,伴隨著大姨媽
讓我看到海洋又不能跳進去
真是一種深刻的折磨~

昨天晚上問了婉英一個問過很多人的問題
但婉英就是婉英
就像有時他話沒講完我就已經知道他在想什麼
他的答案果真敲醒了我!
時間真是一個看似簡單卻很重要的東西呀~!

昨天有人打小報告說老闆娘心情不好
果真烏雲籠罩
一進包箱就可以看到,角落那個陰暗的女人
靠近他就被K,問我幹麻出現,看到我就想掉眼淚。
我才想掉淚咧 一進來就被K
嘴巴硬的老板娘,我們兩個都知道女強人不是好當的!
所以同理...即使你告訴我,每次OUTTING我都一定要出現
我當然不會照辦囉! 哈
但是一直把女人心事唱下去,這個為了你應該是OK的:)
麥當當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...

工作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,因為你跟你的朋友不管交情多好
見面相處的時間還是沒有同一間辦公室的同事久
是我太笨了吧
傻傻的相信人家
同樣的事情不一樣的標準
好辛苦阿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