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乾完最後ㄧ杯

我仰起頭
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

陽光是不是要離開我們了?
隂冷的冬天是不是要來了??

滿天的星斗
涼爽的微風
是不是就要感受不到?
蘋果是陽光的女兒~拜託你多停留一點點時間~


喝酒還是要跟好朋友喝!
沒有暈眩
沒有乾杯
不用太在意感覺
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想喝就ㄧ口乾了吧
這樣
只是圖求ㄧ個爽快的感覺
麻痺神經
只等著迎接涼爽的風~

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事情
酒精也沒有絕對性的不好
祇是遇到不好的人而已

不喜歡哭哭啼啼那一套
不喜歡顧東盼西那一套
簡簡單單的
我不愛八卦追問的FU
也不愛ㄓㄓㄨㄨ不乾脆的拖泥帶水
朋友兩個字簡單
當起來難

其實蘋果好脆弱
最討厭人家說~蘋果...
我的神經就會吱吱作響
我最不喜歡人家淚眼汪汪的看著我
蘋果哭點超低
只是看對象
連DOUBLE亂咬衛生紙都可以讓蘋果哭哭啼啼
哽噎的跟他說他沒有當壞小孩的命!
算命老師說:[你的人就是太雞婆、如果不管別人的事~你會快活很多!]
是真的嗎?      當真可以嗎?

時間好少好少~
24HR要怎麼切割?

心理醫生不是好當的
要分析一個人要花多少的時間陪他經歷
要花多少的心思陪他分享
要花多少的腦筋幫他思考

講不聽
那就算了
你也不要在來問我
可能是我的錯讓你以為我很閒
可以每天在這邊陪你玩大猜謎活動

秘密每個人都有
一定也有疏通的管道
只是恰巧不是我
那是我們不對路~
說實話我真的也不是很在意
我也不是那麼愛蒐秀
刷卡下班我就是我
你也不是付我錢的客人 我的工時也不是你給
所以請原諒我
我只是想要把我小小的心靈空間極大化
去關心在意我的朋友們
不是我太冷酷
只是我太犯賤
人總是會挖洞給自己跳

記得以前藍士傑
總是喜歡把我惹毛後說:「拜託~蘋果ㄟ 等一下就好了 我知道的拉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是犯賤

就算千瘡百孔還是會在一樣的地方跌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