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點不開心!


可能又會被認為是任性或是脾氣差
但還是不是很開心!

我很愛拍照
我也不吝嗇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
上鎖是因為不是每張照片都可以隨便抓的! 因為我照的照片有時候很機歪

你會喜歡你的喇舌照片給大家隨便抓嘛?

我擺明鎖右鍵 還是抓的那麼開心 那我右鍵鎖爽的喔

有知會一聲的就算了 
沒有講一聲就抓的人 讓人感覺真的很不好
→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你是人應該都懂什麼叫禮貌吧!

懂什麼叫尊重嗎?


莫名奇妙 上鎖的相簿就是會有人愛破解 鎖右鍵的照片就是有人愛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算了 我相簿不開了 以後也不要再跟我要照片了!


→對事不對人 拜託不要對號入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