掙扎
剛剛跟林哲君老師聊天阿
他一直很想要感化我...給他逮到機會了哈哈

我問他 關於新莊瘋子的事情要怎麼半 教官要我寫email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下筆
我不想要用我個人的立場 我想要用車委會的立場去寫這一封email
這學期他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車委會運作
剛剛上課跟雅玲聊的很開心(老師對不起~~我有發現你在看我哈哈哈 聊的太大聲了)
我們清點了瘋婆子的罪行挖~~~~都可以把他罷免了

total五條他就佔了三條 他真的很猛ㄟ

我沒有跟老師講的很仔細 那些罵我的話沒有營養我也不想要在提!
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有點難過

老師說;現在在多說什麼或是寫email都無視於補 應該當初就要立即回應的 現在寫有點像是在躺渾水

我當初想 好歹我是車委會主委 這樣的口舌之爭 不應該介入的 主委要有主委的大氣要有應有的格局在
(天才曉得我心理幹到暴 媽的沒有賞他兩巴掌真的是超級不爽快!!)

老師說;在任何時候受到敵人攻擊,千萬不要忍氣吞聲 自己一定要站在主動出擊的立場,穩住腳步加上適當的方法及口氣
才是贏的秘訣

聽了我好難過唷

當初會那麼生氣,不只是因為自己覺得被汙辱 連帶的我覺得車長也很委屈 那時就很想要寫email回他
為什麼他可以寫我們就要忍氣吞聲 且他到處宣揚 稿的不相干的人都以為我們真的很糟糕

那時候我也有放話給教官 如果他在不出面挺我們 那我也會去寫email 有手的人都可以打email阿
有腦袋的人都會編故事阿 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會
所以教官才會答應要陪我們上車去道歉,並且由他主持!

可是現在因為她們兩位老人家要退休了 再加上之前跟學校有一些摩擦 所以現在她們被扯下水 日間部不聽她們的
那他就又傳口信給我說 [如果我真的很不滿我也可以寫阿]
我之前火的時候你不讓我寫 現在我攬的理他你又要我寫 真的是非常的矛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