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3,600對於一個窮高三生的我來說實在是一筆很大的開銷,我又怎麼好意思開口跟父母要錢呢......

大約在五、六年前,那時還是高三生的我,有一天翹課去逛街時,看到球鞋店前一大堆人在排隊,我也好奇地跟著湊過去看。發現是在排所謂的『千禧鞋』!哇!真好看的配色,鞋舌還有【千】&【禧】的字樣,還有鞋卡!盒子也很美!好喜歡!

不過當時3600的售價對於一個窮高三生的我來說實在是一筆很大的開銷,我又怎麼好意思開口跟父母要錢呢!就這樣隊伍輪到我的時候,店員問我:要幾號?我才默默的走開!離開的時候很多人都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!

心裡大概想著:『這一個學生在幹麻阿?排那麼久才排到,居然看一下就走了!搞什麼!』 但是他們怎麼知道我心裡的掙扎!?

到現在出了社會工作也很久了,也買了一些的PUMP來穿,因為我的SIZE一定要11.5才塞得下,所以就算Yahoo!奇摩拍賣裡很多在賣千禧鞋我也穿不下,失望之情難掩於面!

前幾天在Yahoo!奇摩拍賣看到有一個優質賣家(june41327)在賣一雙11.5的千禧鞋,價格只要2500!還是全新的!我觀望了很久!會不會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?!我不管了!下標!下標!

今天收到物品的時候!真的是以那種『醜媳婦(我)見公婆(鞋)』的心情來拆包裹!當我親眼看到、親手拿到這一雙鞋的時候,那種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!鞋盒上寫著:【哈雷彗星每七十六年來一次‧天才平均每一百年才出現一個‧千禧紀念鞋一千年才來一雙】

我等了他五年!五年耶!終於伯樂遇到千里馬了!謝謝賣給我的賣家,他把鞋保存得很好!寄來的時候也包裝得很精美、細心!這一雙鞋我會把他好好的收藏保存!感動中...

相信大家一定有曾經喜歡卻錯過的人事物!當你們再次於某個時空遇到他(她.它)的時候!相信你們一定可以了解我現在的心情!對於你們來說這只是一雙鞋!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個未了的心願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