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日誌:
哈哈NEW JOB
有誰知道EMC系統阿
我們公司是賣EMC系統的~好像很屌 是美國EMC的經銷商

生意看起來也不錯... 可是來公司ㄧ個禮拜 還是不懂公司賣的EMC是什麼
公司裡面就是一堆的工程師跟四個sales

我是業助+打雜的~ 難道做學生就不能當上班族嗎 歧視我就是了 >_< 我一點都不想要當工讀生阿!!!
上班的日子有點難熬~ 因為很閑閑到都不知道要幹麻 不會說沒有事做
可是常常就是一下子就做完了.... 公司的人都恐嚇我說 下個月會很忙 who knows

公司有個男的 是惟一一個可以看的也是比較親切的 只跟他上班兩天他就沒有做了 因為被挖角到WMC的總公司...好強阿~!! 說到他是因為 他有一個很奇怪的英文名子 : Eternity 念起來怪看起來也怪
真的比我的Alino還要怪 哈哈哈

上班的日子目前還過得去 ... 只是我都不敢把課本拿出來看~ 我想等我期末的時候再看看好了
誰叫你逼我當工讀生~ 那我就要做工讀生都會做的事ㄚ HA~


PS. 感謝 陪我度過很無聊時光的 Mr.Cat & Naomi 和姐妹XO拉~

TK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