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小黑ㄧ到手 我就在想要在誰~~
在我爸還是在我家狗狗~~載毛妹也不錯!!
可是都沒有機會~~~~~~~~~~~~~~~~~~~ 我很認真的想 因為想要把車小黑很重要的第一次安排好















今天跟姊妹去costco 因為他們都沒有去過!!
跟小許約6點到忠孝復興 可是我還是依照預定的時間出門 慢慢騎40分就到忠孝復興了
開開心心的根小許去costco 開開心心的大吃大喝大聊天~~~
悠哉悠哉的漫騎回家 突然驚想 !!!! {我剛剛是載了小許嗎!!>???}
那~~~那~~~那我珍惜那麼久的第ㄧ次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不見了 我還是到回家才發現~~~
好空虛唷~~~~計畫了這麼久~就這樣不見了
惆悵了30秒 想想~算了 反正是姊妹~還OK拉 (只是胖雄不平衡在挨挨叫!!@_@)

SAY BYE BYE MY FIRST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