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招財貓為裝潢主題之另類日式豬排專賣~
吃的到道地的東京下町風味炸豬排,
口味選擇豐富<大阪燒炸豬排,手工紫蘇梅醬汁炸豬排等>麵包粉為自家手工製!
饒富特色的裝潢更增添了來此用餐的享受~就如同身處東京的日式食堂!

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30-22:00,假日 11:30-22:00
休假日: 全年無休
消費價位: 220
公車站名: 南京建國路口
公車路線: 248, 254, 266
停車場: 有
代客停車: 沒有
營業歷史: 從 2005 年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【APPLE 打分數:90】

大福特色 生菜+醬汁+白飯+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

生菜:她每一種豬排的份量都不一樣
白飯:碗很大飯只有一點點吃起來很有趣~上面灑上海苔粉 感覺很漂亮 米飯跟平常的也不一樣~很飽滿且很大顆
湯:很正點唷
醬料:很特別 她給你一些芝麻 你自己研磨自己要吃的芝麻粉 在加上豬排的醬料 有辣跟不辣兩種...

禮拜六晚上看了taipei walker介紹阿雅的大福,隔天就跟大雄去吃了
我們家大雄是奉豬排為人間美味的...

一進去你就會聽到很有氣氛的日本音樂 店裡面都是用貓貓來裝飾
玄關處還有用日文寫說什麼貓是召什麼福氣的
進去裡面很有氣氛的日本小餐館的感覺... 都是用木頭的裝飾 到處都是日本字
連廁所裏面要你垃圾不要亂丟的告示牌也都是日本字
很有氣氛 小地方都顧到了

他的東西真的很多ㄟ!! 去吃的那天不怎麼餓~ 我就沒有吃什麼 也讓我快要吐了
可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唷
APP點的是它限量的里肌起司豬排 NT270
大雄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 大阪燒的日式豬排味道真的很好唷!
可是我對我的起司里肌有點失望 虧它還是人氣商品不是每次都買的道的

她豬排的特色就市份量超大 我看別桌吃紫蘇梅感覺也很好ㄔㄟ~

在等待的時間他就給你磨你的醬料 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
所有的餐點都是一次上來
讓你感覺很豐盛ㄟ!!
吃完後還有 [哈根大死]的冰淇淋 感覺好超值唷~
因為是蘋果愛吃的哈密瓜所以我就偷吃了一點點
還有他的煎茶很順口~我很喜歡~我想我是喝茶喝到飽的吧
隔壁桌阿 做了三個小女生 生菜加了兩次飯要了兩次湯也加了一次 我看的目瞪口呆...真的是超佩服的


小插曲:
北鼻吃冰吃到碎玻璃 應該是她們日式碗盤破掉的碎片
跟她們說~她們的服務生訓練的還OK拉 反應遲鈍 呆呆的可是還會說要補我們一份! 可是我沒有要因為我不能吃冰~北鼻太胖了不能吃太多
後來她們的leader來了 很誠心的道歉又說一次要補我們冰淇淋 可是我還是不要因為吃不下了兩個人都想要吐了HA~
所以他後來不收我們的服務費~
可能是店新吧 他的服務員訓練的都有待加強 只有一兩位比較能幹的在稱場面... 有點ㄍㄧㄥ 我想~下次去經驗應該會更趨向100%吧 很不錯推薦給大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